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高尔夫登陆北美 增全LED大灯

2017年04月12日 08:2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新的2018款大众高尔夫即将率先登陆纽约,但显然美国人民并不是很感冒,毕竟令人无奈的是欧洲在2012年便有了第七代高尔夫,而直到2015年才登陆美国市场,2016才登陆中国市场,可是这2017年我们很快就能迎接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了。

好吧言归正传,2018款的大众高尔夫将迎来一次全面的升级,品质与科技等方面将有极大的提升。

据了解,2018款高尔夫将在外形上进行一系列细节上的变化,大灯将采用LED大灯,下保险杠的设计将变得更加立体,更有运动层次感,而高尔夫GTI的设计将变得更有运动气息,配合全新设计的LED日行灯让它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出2018款全新高尔夫已经开始采用与奥迪相同的全彩液晶仪表,对于大众来说,6.5英寸的屏幕已经完全取代了旧款的5英寸小屏幕,而这仅仅是S型号的标准配置。高尔夫SE和SEL还配有8英寸的屏幕。在美国,12.3英寸的速度计屏幕称为数字驾驶舱,它的图形与途观Atlas相同。GTI车型上还可以从屏幕中读取涡轮压力、油温等性能数据。

但既然是全面升级,又怎么可能只有这点配置?为了使GTI更有吸引力,标配的18英寸轮子,倒车摄像头,皮革包装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全车内部的照明。加上可选的全景天窗,和幻灯片天花板,皮革座椅和Fender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高尔夫将提供一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极有可能将进入中国市场代替现有的1.4T,最大马力可达到148匹,与S3不同,Golf R现在将配备一个7速DSG选项,而不是6速。受欢迎的1.8升TSI发动机仍然产生170马力和199磅英尺(270牛米),仍然是标配的Alltrack单位。只有GTI的功率增加,达到220标准马力和258磅英尺(350牛米)。

想必这次为了巩固在美国和中国的市场,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看到2018款大众高尔夫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