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8款别克昂克雷官图 彰显雄性城市SUV

2017年04月13日 08:2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从照片上来看,此款车型雄性气息十足,外观设计张力十足,据悉,此款车型基本版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降低166千克,达到了1811千克。由此可见,称其为雄性气息十足的城市SUV一点也不夸张。

全新一代昂科雷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并且全系将标配LED前灯组。

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老款看起来要更加自然,造型年轻了许多。车尾部分也采用全LED尾灯组,并通过内部增加导光带设计来提升点亮后的效果。两个尾灯组之间还有一个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与车头形成呼应。此外,新车将全系采用20寸铝合金轮圈,并配备255/55 R20尺寸的轮胎。

全新一代昂科雷内饰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带有浓重的成熟商务气息,四幅式方向盘造型也与此相配。非对称的中控台提升了车内的设计感。新车将全系提供7座布局,并且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等功能。此外,全新一代昂科雷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昂科雷将提供3.6L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3.6L发动机采用“V”形6缸布局,最大功率为377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均匹配通用最新的 9挡自动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