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新款F-TYPE外观调整 动力十足

2017年04月13日 08:4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 讯 此前,国外媒体捕获了关于捷豹新款F-TYPE的信息,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和5.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F-Type对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科技感得到提升,车身尾部,新车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点亮效果引人注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拥有全新的镁合金座椅,并且根据车型不同分为“运动”和“性能”两个不同版本。此外更多的新技术得以应用,新款F-Type拥有一套新的停车辅助系统,它可以通过超声波定位车辆,如果空间足够,系统将完成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和5.0T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280千瓦。据悉,F-Type是捷豹旗下的“终极跑车”,目前捷豹品牌的所有新车型都借鉴了大量F-TYPE的设计素,可以说,从新款F-TYPE的外观变化,我们就可以看出捷豹未来的外形设计走势。所以新款F-Type的外观变化虽然不大,但意义深远。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