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英菲尼迪QX80最新信息 或搭载5.6升 V8发动机

2017年04月13日 08:5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 讯 近日,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关于英菲尼迪QX80的最新细节信息,据悉,不过该款车型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而且在本次曝光中也透漏了其动力配置方面的信息,实属“难能可贵”。

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SUV车型,这款概念车用 摄像头替代了外后视镜,同时还使用了全新的LED大灯。此外,该款车型采用了英菲尼迪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呈现出非常浓烈的厚重感;从官图来看,此款车型依旧拥有巨大的车身尺寸,这也体现了其旗舰SUV应有之身份。外观方面,该概念车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涟漪纹理式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设有导风口设计。而且,此款车型的LED光源的设计与此前亮相的英菲尼迪概念车保持一致,而前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车尾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硬派,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量线条勾勒,层次感非常明显。除此之外,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设计,其造型与内部结构都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点亮效果非常引人注目。另外,新车的A、B、C柱全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与车身玻璃几乎融为一体。此外,新车并没有配备外后视镜,而是采用了摄像头代替。

现款QX80采用的是一台5.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预计新车将会发生不小的变化。作为参考,现售英菲尼迪QX80搭载一台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3千瓦,最大扭矩为555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