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将推Ghibli黑色特别版 全球限量450台

2017年04月14日 08:4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玛莎拉蒂将推出全新 Ghibli Nerissimo版,并且该车还将限量为450台。另外,标准版的新车起售价为72850美(折合人民币50万元),而与标准车型相比,Ghibli S的售价为85,250 美元(折合人民币58万元),而Ghibli S Q4则为87,750 美元(折合人民币60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该车整体设计采用黑色系,包括采用了光泽黑20英寸的轮毂,黑色门把手,黑色的窗口装饰,黑色的进气格栅和红色的制动卡钳,同时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三厢布局,机舱内运用更多手工缝制工艺更显豪华,同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料以及皮革等多种材质包裹,为新车赋予了更多运动气息,包括黑色皮革与红色拼接的运动座椅和真皮内饰方向盘,另外,该车还采用了INOX运动踏板,实现了驾乘者将速度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另外,该款新车达到所有车型均采用了盲点协助系统,前后驻车传感器和远程启动标准配置,而Nedissimo的Ghibli S和S Q4版本则接收Harman Kardon立体声系统。每个车辆在中控台上运动徽章,以突显其有限的产量。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Ghibli S Q4 Nerissimo 将会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配备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