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 GT2 RS发布 外观设计更激进

2017年06月13日 08:0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911 GT2 RS车型。据悉,新车将会于今年的E3电子娱乐展览会(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上的Forza Motorsport 7游戏发布会中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一款全新高性能轿跑车,新车不仅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动力系统将更加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2 RS相比较 GT3 RS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具体来看,新车前保险杠上的开口有所增大,前翼子板两侧的鲨鱼腮散热口更加突出。另外,车身后部的进气口设计也更加宽大。尾部方面,新车位于后轮前侧的进气口形状也会有所调整,尾部夸张的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能够给新车在行驶中带来更多的下压力,同时新车与911 GT3 RS有些相似,尾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更加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车内饰部分将与现款911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在方向盘、座椅以及门边扶手位置采用了翻毛皮材质,中控按键周围由碳纤维材质覆盖,突出了运动感。同时,新车为了轻量化考虑并未采用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给出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采用后轮驱动模式,搭载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4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750Nm,传动系统方面,采用独家版本的PDK双离合变速器。另据悉,新车的整车质量将控制在1500kg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