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 Turbo 992测试谍照曝光

2017年06月29日 07:2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保时捷的车迷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今年对于保时捷的车迷而言甚至更加激动人心,保时捷不仅确认了991.2车型的一系列特别版(如GT2 RS版以及GT3旅行版等)的发布计划,还曝光了下一代911车型的研发进度。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 992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根据宽大的挡板来判断,新车正处于车轮容忍性测试环节。根据此前的报道,作为下一代911 Turbo备受瞩目的车型,992将会搭载更加强大的轮胎配置,进一步地将新车的驾驶动力性能推向巅峰,超越以往的车型,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宽的轮胎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谍照中的新车仍然处于测试原型阶段,指导性意义不强,而根据有关资料,2019款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以及保时捷911敞篷版车型包含了诸多992车型的设计,在外观方面更具参考性,或许表明了新车将采用更宽的车体布局以及复古气息和未来主义杂糅的尾部造型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将会向整车的中心线位置移动1至2英寸(约合至2.5至5厘米),这对于车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考虑到现款911 Turbo车型上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设计已经有些过时,保时捷很可能会为992车型开发一款全新的发动机。有消息称新款发动机将会是3.8升排量,尺寸设计上则稍有缩小。根据有关人士指出,新车采用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由目前保时捷Turbo S车型上的580马力(约合433千瓦)提升至700马力(约合522千瓦)以上,这也得益于水化喷雾技术在发动机中的应用。

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测试阶段,发布则会在这之后进行。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