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全新奥迪A8预告图曝光 本月正式发布

2017年07月05日 07:3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自奥迪A8发布内饰预告后,外媒在近日曝光了2018全新奥迪A8外观预告片,并透露了更多关于A8的细节消息。据悉,奥迪将于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峰会推出其下一代A8。

从预告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全尺寸的A8侧身照,奥迪标志性的流线型车身显得修长而优雅,而全新A8的轴距也有所加长,更为大气。侧面里的前大灯也炫酷非常,尾灯搭载了和TT RS中一致的矩形OLED技术。后门的大小也也可以让我们看出后排拥有充裕的空间,还能在前排座位后进行足部按摩,让坐车的过程变得享受而放松。

全新奥迪A8将是第一款使用第二代奥迪虚拟驾驶舱的车型,并且还搭载了智能自主悬架,在过坑时会进行预先调整,类似于奔驰的控制系统。内饰中值得一提的细节是A8会搭载触控面板来进行温度调节,另外后座会有面板来调节座位并且提供娱乐功能。

而且新车具备滑行功能,在驾驶者停止踩踏加速踏板时,车辆仍会以55-160公里/时的速度继续向前滑行,且在驾驶者的脚离开加速踏板的那一刻,动力系统将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再次踩踏加速踏板时,发动机也可立刻启动,从而最大程度减少燃油消耗。

2018全新奥迪A8将在一周内发布,到时更多细节消息将会随之发布,敬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