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福特Mustang拥全碳纤维运动扩展包

2017年07月05日 07:5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继前几日媒体曝光2018福特Mustang全系将配备标配的Line lock 功能,可用来单独锁死前胎,从而达到后轮烧胎的效果后,今日又爆出将配备全碳纤维运动扩展包,而这一扩展选项也被堂而皇之的放在了车辆订购选项里最重要的部分里面。

这个订购代号为68C的全碳纤维扩展包一共包括4个特色部分:

1.全碳纤维的仪表盘轮廓加上一个黑色典雅的旋转按钮。

2.使用了Alcantara高档人工皮革包裹的座椅和车门。

3.一个与碳纤维黑色内饰结合的恰当好处的重音器(60分贝)。

4.19英寸的乌木黑色轮廓,配备黑色的挡泥板和黑色的野马徽章。

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这一款2018福特Mustang都准备一黑到底。 而动力方面,来自Mustang 6G论坛会员disneyfun1则透露出这一个展包还包括两个额外性能包。这两个性能包包括了专配的前扰流器,特殊的后扰流板,全新的减震器塔顶支架,K型支架和一个大型后摇臂。EcoBoos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上,一个更大的散热器也是值得被期待的。

除此之外,2018年福特Mustnag购买指南还提供了两个我们已经熟悉的信息:特殊的轮胎和条纹包,以及EcoBoost Premium Pony Package。不幸的是,福特还没有透露出任何关于动力集成大改的迹象,包括是否升级为10速变动器。

与此同时,另外一些有意思的设定已经确定不再提供,例如MagneRide(磁性流体半主动悬挂架减震系统)

作为最受欢迎的一款跑车之一,不断的推陈出新自然是最好的,大家可以尽情期待,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