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2017年07月19日 07:1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照,外观相比新一代X3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多处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宝马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尺寸更大的双肾型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前灯组,形成了一幅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进气口更加犀利,内部融入了“L”型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在翼子板处导风开孔辅助作用下,新车的行驶性能以及制动性能会更加可靠。尾部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层次感,融入了LED光源灯带的尾灯组点亮时的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处理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根据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沿用了新一代X3的布局风格,主要区别在于配备了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空调面板下方还增加了宝马M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2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同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