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宝马1系最新消息 或2018年底发布

2017年07月24日 08:2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一代宝马1系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大,同时车内空间更富裕,但整备质量却有所降低。此外,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性能也会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多处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沿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型格栅尺寸有所增大,立体感更强,两侧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激进,线条张力十足。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极为锋利,由前轮眉延伸至尾灯,搭配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以及蓝色制动卡钳,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有效得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虽然新车的内部照片没有曝光,但据悉新车车内将搭载第七代iDrive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座椅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抬头显示屏的加入使驾驶者读取信息更便利;铝合金装饰条的使用车内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M140i所搭载的3.0升六缸发动机将有望被一款全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所取代,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千瓦。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