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 富豪的心思你别猜

2017年08月19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讯 每年8月,在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都会举行一场汽车豪门盛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圆石滩车展。如果连这都不知道,说明你一不是车迷,二不是富豪。这场面向全球顶级富豪的车展,除了那些稀世经典的老爷车,也会有一些新品发布,比如梅赛德斯-奔驰Vision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

奔驰Vision迈巴赫6概念车

其实,在去年奔驰就在圆石滩车展上推出了硬顶版的Vision迈巴赫6概念车,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款车的车长接近6米(万幸啊,在中国车长超6米要挂黄底黑字的卡车牌),是一款极致的大型豪华双门轿跑车。奔驰设计总监瓦格纳说这款车是将汽车与奢华的高级服装相结合的成果,除了那些夸张的细节设计,最吸引人的就是这极富流线型的修长车身,惊艳!

奔驰Vision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

现在,把硬顶换成软顶成为一款敞篷车,带来的豪华感又不同了。水晶白色卡帕高级真皮制成的软顶敞篷与深蓝色金属漆车身,对比鲜明、相得益彰,再结合线条、平面的造型,给人形同豪华游艇的视觉感受。24英寸多辐合金轮毂与硬顶版上源自IAA概念车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截然不同,中间由玫瑰金色单螺栓固定,在色调上与奔驰所有电动车保持一致。

Vision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与硬顶版一样都是双座设定,谁能置身其中可真是幸(you)运(qian)。游艇风还在延续,高档的真皮、实木用在这很合适,蓝色氛围灯光主要显示电动、科技、未来。除此之外,车头储物空间和定制拉杆箱套件、车尾储物空间和酒柜设定也都是不可少的。

除了有型,奔驰认为Vision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还需要代表未来,所以没有大排量发动机,依靠纯电力驱动,整套系统有550千瓦(750马力)的最大功率,丝毫不逊于那些V12的老家伙。隐藏在地板下的电池组,让它一口气可以奔跑500公里。

车迷们看见梅赛德斯-奔驰Vision迈巴赫6敞篷概念车,往往惊呼“我ca、NB……”这很正常,但对于这类概念车真正要面对的那些客户们,他们到底怎么想的?那就不清楚了,你也别去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