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M5官图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

2017年08月21日 17:0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M5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0马力。据悉,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宝马M5和现款5系相比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菱角分明且使用了更大尺寸的散热口,在双肾格栅上还配有M5的标识。虽然M5的前脸造型并没有那么激进,但是依旧可以轻易区分和普通款的区别。

车身侧前翼子板加入了通风口的设计,配以M5的标识彰显其身份,另外后视镜造型也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尾部造型相对收敛,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超大的尾部扩散器。

内饰设计相比普通5系有所改变,配备全新三辐式M方向盘,自带全新M拨片,换挡杆也换用了全新的M造型。

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将运动氛围烘托到极致。座椅方面采用双色皮质运动座椅,包裹性上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且配备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信息,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