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Isabella车型预告图发布 9月亮相

2017年08月29日 16:0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沃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宝沃Isabella(伊利贝拉)的更多细节,新车定位为跑车,且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为车尾45度角位置,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跑车较为低矮的设计风格。夸张的C型尾灯与车身侧腰线融为一体,勾勒出一条柔韧的曲线,另外新车有可能采用当下流行的鸥翼式车门。作为一款跑车,新车将配备尺寸较大的扰流板,彰显其运动气息。

此外,从之前发布的前脸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发动机舱盖凸起的V型线条搭配中央的宝沃LOGO,个性十足。

1954年,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旗下Isabella应时而生。优雅而明快的车身布局,亮银色的镀铬装饰,Isabella极显现代与时尚风范。此外,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样是 Isabella 的优势所在,时速最高可达 130公里/小时,而最低油耗仅为 8.4升/100 公里,因此该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推崇。从Isabella问世,到敞篷轿车、跑车、旅行车等细分车型涌现,Isabella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车的推出或将续写历史,既能填补宝沃轿车市场的空白,又能借助Isabella的名声提升品牌整体竞争力。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