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Q A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7年09月05日 07:1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奔驰EQ A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型为继首款纯电动概念SUV EQ后,被冠以“EQ”之名的第二款电动概念车,新车基于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而其或将被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掀背式轿车。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型确定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上市后将锁定宝马i3为竞争对手。

最新曝光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前后灯组的细节造型,新车的前后灯组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灯组外部线条硬朗,而尾灯组则圆润流畅,但灯组内部的线条均呈现出螺旋状造型,同时均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EQ A概念车借鉴了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包括造型圆润的前脸、集力学和美学于一身的下保险杠以及中网处自发光的装饰等,预计该车将凭借自身的时尚和科技气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独领风骚。

EQ A概念车出自于奔驰投资了约10亿欧打造的全新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毫无疑问该车型将搭载纯电动系统,但我们预计其性能也将略低于EQ概念车,以示定位的区分,非常遗憾的是目前掌握的该车型的动力信息非常有限。最后值得一提的是,Smart将于9月12亮相一款纯电动车型Vision EQ ForTw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