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法兰克福车展:丰田新款普拉多亮相

2017年09月12日 17:1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普拉多,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国产新款普拉多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

丰田新款普拉多主要在车头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造型且内部使用粗壮的竖条镀铬装饰,霸气十足。新车大灯组将采用LED光源,雾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并变化不大,第二排和第三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另外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也是一大亮点。尾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余地方变化不大。

新款普拉多内饰使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盘,方向盘采用了桃木和真皮混搭风格,提升豪华感。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和驾驶模式控制区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不过依旧使用物理按键。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配置上还增加了全新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日版普拉多将继续搭载2.7升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国产车型将提供现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280马力。新款普拉多将配备托森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共有5种驾驶模式供选包括标准、ECO、舒适、运动和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