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4 Avant g-tron

2017年09月13日 01:4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的双燃料动力车型——奥迪A4 Avant g-tron。该车可使用天然气和汽油作为动力,总续航里程可达950公里。

新车的外观及内饰与普通汽油版A4 Avant S-line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差别,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于动力系统。为适应双燃料的需求,奥迪g-tron系列车型针对其发动机做出了相应的改动,以2.0TFSI g-tron发动机为例,它的新零部件达到29个。即便是125千瓦、270牛米动力输出的版本,也能实现8.4秒的0-100公里/时加速。

在节能减排方面,搭载了g-tron技术的全新动力系统,可以将新车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值得一提的是,g-tron车型虽然需要额外增加储藏19公斤天燃气的空间,但其气罐采用了复合材料,并进行了分散布局,这样不但重量轻,后备厢也足够扁平(A4 Avant g-tron的后备箱容量为415升),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

除奥迪A4外,搭载g-tron双燃料系统的车型还有奥迪A5 Sportback,两款车现在海外市场均可预定,其中奥迪A4 Avant g-tron的价格为47355美(约合人民币32万元),奥迪A5 Sportback g-tron的价格为4793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