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全新Cayenne Turbo发布

2017年09月13日 14:3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Cayenne Turbo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Cayenne与现款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车身轮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借鉴了911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低矮,造型感更强。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更为宽大,拉宽车头视觉效果。此外,新一代Cayenne还配备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全LED前大灯组。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点亮后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Cayenn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在减少周围按键数量的同时采用了触控式操作。此外,除了换挡杆造型改变外,其周围区域按键同样更换为触控式操作。

动力系统部分,保时捷Cayenne Turbo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6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