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2017年09月21日 07:4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Q2车型作为系列的入门车型加入之后,奥迪为“Q”家族引入了一款新的旗舰车型,即奥迪Q8。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奥迪Q8进行测试的谍照,展示了诸多设计细节,并首次展现了内饰部分的全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在轿跑型SUV车身之上,覆盖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能够看出这款接近量产车型的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的设计风格比较犀利,在奥迪Q8概念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改动,更加接近量产版本。在新车之后,外观更加犀利的RS Q8车型也会进入发布序列,基于Q8 Sport概念车型打造。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的仪表板毫无疑问地借鉴了全新奥迪A8上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触摸屏面板设计,分别用于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车内环境调节以及其他功能的控制。对比两款车型,内饰方面的一个显著不同是奥迪Q8车型在空气通风口的设计上延续了奥迪Q7的布局,将通风口设置在了中央部分,通过电动驱动来控制通风口的开启和闭合。此外,新款奥迪Q8车型采用了亮泽黑的表面材质风格,配备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设置在触摸屏下方的实体按键包含了物理性的操作,而非像新款奥迪A8车型一样采用了触摸式控制。

据悉,2019款奥迪Q8车型计划将于明年进行发布,随后奥迪将会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序列,在2019年发布奥迪Q4车型。除此之外,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也会在2020年之前完成正式的发布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