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级 AMG 65 Final Edition官图 限量65台

2017年10月20日 11:5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组G 65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作为这一代AMG G级的最终版车型,限量发售65台,售价为36.8万美(约243.34万元人民币)。而全新一代奔驰G级则有望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此次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 65 Final Edition车型采用了黑色涂装,在前格栅、前保险杠、外后视镜外壳以及21寸双五辐轮毂等部分都加入了古铜色元素装饰。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在前脸以及车身侧面采用了很多高亮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

内饰方面,AMG G 65 Final Edition主体采用黑色配色,中控台、两侧车门内侧、中央扶手以及座椅等多处的棕色缝线提升了整体质感,与外观搭配的相得益彰。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装饰。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G 65车型上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0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车速达到23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