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东京车展:丰田全新世纪正式发布

2017年10月25日 10:0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7东京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世纪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保留传统豪华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现代化的科技性细节及配置,搭载一套由5.0L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世纪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网格状镂空的前格栅很显庄重,同时车头LOGO为丰田世纪专属的、且由工匠手工打造的“金凤凰”。车头下方,全新世纪的车头下部配有银色的护板装饰,车头整体造型沉稳大气。

车身侧面,全新世纪的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黑色的车身配合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商务范十足。另外,新车的前后轮眉造型凸起明显,多辐式的轮圈造型也颇有经典的韵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35×1930×1505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世纪的内饰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深色的内饰配合木纹饰板的装饰凸显豪华。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有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世纪的座椅采用皮革和羊毛材质搭配,在视觉上增添了几分复古的氛围,其后排的乘客还将可以享受独立的娱乐系统、 腿托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5.0L V12的动力版本,并将搭载一套由5.0L V8 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