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Cact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雪铁龙C4 Cactus官图发布 或2018年初上市

2017年10月31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新款C4 Cactus的官图,相比老款车型,新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内饰也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1.2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后期有望通过进口方式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双幅式镀铬格栅由标志性的家族式LOGO延伸至两侧,并与修长的大灯相连,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下方灯罩采用了熏黑处理,凸显了强烈的运动效果。中央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线条较为圆润,前保险杠线条健硕,两侧雾灯设计巧妙。

侧面看去,新车线条圆润流畅,同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底周围采用了一圈黑色包围,渲染出浓郁的越野气息。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色轮圈,进一步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简洁饱满,富有张力,仔细观察发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对比效果非常明显,中控台采用暗红色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运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效果,此外多处圆形素的应用与车身外观形成了呼应。

新车未来将提供包括北极白、白金灰、运动红在内的9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款C4 Cactus还配备了与天逸相同的PHC自适应液压悬架系统,大幅度提升了新车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C4 Cactus
C4 Cactus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