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S4 Avant官图曝光 2018年初交付

2017年11月03日 07:2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讯 奥迪全新RS4 Avant的官图曝光。新车将搭载来自保时捷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有望在4秒内。另外,全新RS4 Avant是一款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高性能旅行车,车身增加了许多运动套件。从曝光照片来看,新车前脸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格栅内部为蜂窝状样式。RS4 Avant轮圈采用五辐式设计,运动气息浓厚,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全新RS4 Avant将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1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可能在4秒或4.1秒内,极速可达250公里/时。目前,没有任何伪装的新一代RS4 Avant已经大摇大摆的开上了国内街头,开始了必要的路试环节。

全新第四代奥迪RS4 Avant,已在欧洲开售,预计2018年初开始交付。预计进口国内市场将在来年开春的北京车展,掐指可数。进入车内,新一代RS4 Avant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Q7的设计理念,大部分物理按键得以取消,液晶触摸屏成为主流风格;由于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和皮质材料进行装潢,在能够看见、摸得见的地方增加了更高逼格的质感。

在国内市场,RS4 Avant的竞争对手,只有售价为99.8万的奔驰AMG C63,为此我们推测新一代RS4 Avant未来国内售价也将会在百万以内的相同的水平,略便宜是大概率事件。相比售价为160万级的大哥RS6 Avant,RS4 Avant虽然只慢了0.2秒,但要比其便宜了大约40万人民币!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相关阅读

奥迪RS 4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元
2.9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8
中型车
2.9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