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Mirag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将推出全新Mirage 基于雷诺新Clio

2017年11月07日 07:0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三菱汽车有望推出其旗下小型汽车Mirage,据悉,为了节约研发成本,该车的设计和研发将会在新一代雷诺Clio车型的平台基础上推出。同时,据消息称,该车届时还将衍生纯电动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技术的革新,该车在未来的10年内将会打造成为一款高级五门掀背车。

三菱现款Mirage

动力方面,新车或有望搭载与现款Clio相同的一款0.9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搭载在雷诺以及Dacia旗下的多款车型上,而国内在售的smart fortwo/forfour同样搭载的是这款机型。且同时三菱官方还表示新车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

雷诺新Clio

此外,新一代全新Mirage目前尚未对外公布具体推出时间,预计该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将晚于新一代雷诺Clio一至两年。而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一代Clio有望2018年亮相,那么由此推断新一代的Mirage最早也要于2019才能亮相。此外,作为一款小型汽车,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据悉,美版的全新Mirage作为市场第二最便宜的新车,售价为13830美(折合人民币9.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Mirage
Mirag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