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野马Bullitt限量版 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7年12月06日 08:4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在好莱坞经典硬汉电影《浑身是胆》中,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驾着福特公司1968款野马深绿色车型风驰电掣的场景令无数车迷记忆犹新,而最近海外车媒公布的一组谍照则将这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再次带回了我们的视线,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美国芝加哥的街道上,并由一名粉丝上传到了Facebook上。尽管照片的画质不能令人满意,但依然保留了足够多的信息量。谍照中的车型采用了福特野马Bullitt经典的深绿色涂装,而黑色车轮上镀铬的装饰条也是该车型的经典设计之一。

对比2018款福特野马车型,新车进行了特定的调整,并未搭载ECOBoost系统,这一点在制动卡钳的型号上可以分辨出来,而后部的扰流器也被去掉了,尽管这一设计有其优势,但对于用着复古之美的Bullitt限量版来说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另有消息称经典的车窗百叶窗设计可能会被重新启用。

在动力配置方面,考虑到福特野马的中期改款设计已经引入了许多的性能提升到GT车型上,新款野马Bullitt限量版亦应该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史蒂夫-麦奎因的1968福特Mustang Bullitt

据悉,新车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进行正式亮相,这也不失为对于经典影片50周年的一个最好纪念。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