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Rinspeed Snap概念车官图 模块化造车

2017年12月08日 10:2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来自瑞士的设计公司Rinspeed公布了一款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Snap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将采用独特的底盘和座舱分离式设计,提高用车多功能性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时代的出行理念

Rinspeed Snap概念车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高耐磨材质打造的滑板造型底盘,其上安装有动力总成和其他硬件设备;另一部分则是乘客安全座舱。这两个部分拆分便捷,同时,乘客座舱部分也可根据需要提供不同功能性用途。

新车将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车内软件还包括“个人助理”,其可以记住个人设置、帮助处理工作事宜并提出餐厅建议等。在Snap座舱内配备了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系统以及大量的多媒体触控屏幕。据悉,Snap将采用由ZF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两个转向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