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制版Panther官图发布 与兰博基尼同平台

2017年12月12日 17:5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Ares Design设计公司将经典的De Tomaso Pantera(De Tomaso国内称为德托马索)车型外观重新设计,并在兰博基尼Huracan的底盘基础上重新设计出翻灯复古超级跑车。这个项目被命名为Project Panther,是该公司第一个使用兰博基尼Huracan平台的定制产品。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设计灵感源于De Tomaso Pantera。Ares Design设计公司将Panther的复古外观结合现代风格进行重新设计,其中翻灯的设计格外惹眼。新车车身姿态十分低矮,加上粗壮的轮眉和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非常具有视觉攻击性。另外,大尺寸轮毂搭配彩色条纹的倍耐力P Zero轮胎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为新车的性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动力系统方面,新Panther与现款的兰博基尼Huracan共用同一底盘动力以及传动系统,这是该车型唯一一处不是单独定制的地方。新车将使用兰博基尼的V10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并未公布,预计会进行一些升级,最终动力或超过现款兰博基尼Huracan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Ares Design将于明年初在其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工厂生产Panther车型,为有独特想法的汽车爱好者提供定制服务。因该车型以订单定制的方式生产,为满足买家的独特需求,考虑到定制的复杂性,最终量产数量应该会非常稀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