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造电动皮卡 改变美国人用车习惯

2017年12月28日 08:0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埃隆·马斯克被誉为现实版钢铁侠,他的特斯拉成为全球目前应用最火的电动车,除了我们见到的Model S、Model X之外,只要是路上能跑的他都想给电动化了。继不久前推出全新Roadster跑车和Semi卡车之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对外宣布还将造一款纯电动皮卡。

去过美国的人都知道,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其中皮卡被认为是最能代表美国文化的一种车型,简单实用、目的性强,而且很多情况下有粗狂的性情,在美国西部甚是流行。在新能源汽车逐渐起势,大有取代传动燃油车的今天,怎么能少了一辆纯电动皮卡,特斯拉有能力这么做。

从设计图可以看出,特斯拉电动皮卡跟之前发布的Semi电动卡车风格相似,没有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让其车头很短,电池布置在地板下方,也不会影响货厢的载物能力。具体性能参数没有公布,但从Semi来看,这款电动皮卡也应该不会差。

具体投产时间,应该会在两年之后了,因为明年特斯拉最重要的是Model 3,以及在这个平台打造的另一款SUV Model Y。在那之前,美国人民还可以享受传统皮卡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