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或9月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08日 07:5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照片。新车与现款添越相比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口,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8年9月正式发布。

添越混动版是宾利推出的首款跨界车,也是首款采用柴油发动机及混动系统的一款车型,据悉插电式混动版添越将亮相今年九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

照片中的测试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伪装,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的添越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就在于新车加油口对应另一侧相同的位置上,增加了一个充电口。宾利早在2016年9月就曾对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注册,注册资料显示的这款新车搭载的是排量为3.0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且很有可能与保时捷的E-Hybrid动力系统相同,预计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10马力。

另外,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向海外媒体表示:“未来,所有汽车品牌的产品都将搭载PHEV技术,以解决节能环保的问题,这也是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之下所必须要做的事情。宾利汽车也十分有兴趣在未来生产纯电动的车型。”

此外,添越之后是否会采用新型保时捷V6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本,目前还不确认。相比之下,现款添越6.0升W12版发动机拥有447千瓦的动力输出,而4.0升V8柴油版配备了两个涡轮增压器及一个电压缩机,达到320千瓦的总输出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