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Jetta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16日 08:1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大众全新一代Jetta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可以看作是国内速腾的海外版本。

全新Jetta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黑色进气格栅尺寸略显夸张,两侧的大灯层次感十足,照明及日行灯均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大幅提升。

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685毫米,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车侧平直的双腰线设计并不陌生,车顶更加流畅的线条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分体式的LED尾灯、与尾厢融合一体的隐藏式尾翼都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

内饰部分,全新Jetta运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仪表盘与中控娱乐系统采用了整体化的设计,高配车型装配了全液晶仪表,整个中控台明显偏向驾驶者一侧,这将是大众未来的家族化语言。

该车内部配备了氛围灯,支持10种色彩条件,用车体验更加人性化。配置方面,前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有所升级,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GL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