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梅赛德斯-AMG E 53发布

2018年01月16日 08:2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 53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两门轿跑和敞篷两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3.0T V6+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定位在E 43和E 63之间。

E 53在外观方面和普通E Coupe基本保持一致,不过AMG套件让E 53看起来极具冲击力。双条镀铬横幅配以中央奔驰Logo和下方大尺寸空气套件运动范儿十足。此次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硬顶轿跑车型和敞篷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尾部设计的亮点为下方加入了更加尺寸的扩散器,且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两侧还配备了空气导流槽。

内饰同样是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很是亮眼,中控台上也大幅使用炭纤维饰版来彰显运动气息,平底运动方向盘提供真皮打孔和翻毛皮的材质。黑棕双色座椅提升了车内豪华氛围,且包裹性非常不错,在激烈驾驶时提供更好的支撑性。

动力方面,E 53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动机的轻混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电动机为21马力;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为520牛米,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49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AMG
奔驰E级 AMG
指导价:96.08-146.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08-146.88
中大型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