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新款MINI家族正式首发

2018年01月16日 11:4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INI家族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升级了动力系统,配备电子挡把,并换装了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MINI特有的经典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新车提供多种样式轮毂可选,同时还可选装LED车门投射影响。

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拥有矩阵式照明技术,灯组内拥有四个分区,可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整亮度。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灯组内采用英国米字旗的样式,非常具有英伦特色,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款MINI在保持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个性化的调整,副驾驶位置新增了可变换颜色的米字形氛围灯,配置上,低配车型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并标配带蓝牙功能的6.5英寸中控屏幕,未来还将提供8.8英寸的中控屏可选。此外,还可选装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智能互联定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对电子件、供油系统、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进行了提升,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增大到了190牛米。新车换装了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了全新的挡杆造型。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搭载在汽油版车型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为柴油版车型专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