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 双燃料混合动力SUV

2018年02月28日 11:4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日内瓦车展日益临近,参展的各大厂商开始露出将首发的新产品,比如关注度很高的全新奥迪A6斯柯达也在今天曝光了一款概念车——VISION X。其量产车定位于小型SUV,将与柯珞克柯迪亚克组成斯柯达SUV阵营。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VISION X前脸造型为斯柯达最新的家族特征,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条形LED日行灯与中央格栅连为一体。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车身线条平直硬朗,是斯柯达一贯展现的水晶切割风格,对SUV而言也有一定野性。

内饰设计很前卫,按照现在的技术水平量产难度并不大,比如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屏都能在大众集团其它车型上见到,倒是双辐方向盘显得很个性。作为概念车,内饰配色还是很个性的,如果能量产倒是很符合年轻人口味。

VISION X概念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系统,采用一套使用汽油(Petrol)和压缩天然气(CNG)双燃料的1.5L G-TEC发动机驱动前轮,还有一套电动机用来驱动后轮,因此该车可以在前驱、后驱和四驱之间切换。整套动力系统还引入了48V电气系统,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官方数据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仅89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柯珞克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8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