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日内瓦车展:雪铁龙新Berlingo发布

2018年03月06日 17:4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erlingo车型,新车加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定位为MP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新颖,分体式的大灯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年轻时尚。

车侧造型独特,A、C柱采用了黑色进行涂装,前后轮拱和侧面都加入了防擦条,实用性很高,另外该车后门采用的是侧滑门设计,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新车提供两种尺寸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长度分别为4400毫米和4750毫米,轴距分别为2780毫米和2970毫米,且全系提供5-7座版本供选。

内饰还是雪铁龙经典的风格,方向盘和仪表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科技感。另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还将提供HUD抬头显示、车道保持、驾驶员注意力监测、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此外,像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MirrorLink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汽车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PureTech 110和PureTech 130两种型号,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C4 PICASSO
C4 PICASSO
指导价:21.68-26.58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68-26.58
MP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