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日内瓦车展:添越插电混动版亮相

2018年03月06日 21:2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宾利添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本延续此前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搭载一套由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将在2018年下半年在部分区域和市场陆续开启预定工作。

外观方面,相比于纯燃油版车型,新车仅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采用双色车身涂装,前脸雾灯区和均中网部分进气格栅均经过镀铬处理。为了与W12和V8车型有所区别,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在前车门下部和尾门均有铜色“Hybrid”徽标,车轮中心和宾利徽标均为铜色表面。

内饰方面,新车与添越W12、V8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发动机启停开关被替换为电动控制控件,其可在三种模式进行切换:电动、混动及保持模式。此外,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的显示界面也根据插电混合动力车的特点进行了细微调整,让驾驶者更清晰的了解汽车的运行状态和能量流动方向。

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带自动跟车功能的预测性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车后交叉车流报警、全景影像、泊车辅助、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等。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驾驶员可通过手机提前打开空调、控制充电,或查找充电站。

动力方面,添越PHEV的插电混动系统由全新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匹配四驱系统,并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包括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NEDC工况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在家用或工业电源下,使用宾利专属的Starck Power Dock充电装置为电池充满电需要7.5或2.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