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日内瓦车展:正道GT概念车发布

2018年03月07日 01:0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道G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定位于一款四座GT轿跑车。据悉,新车搭载一套增程式混动系统,并将于2021年投产上市。

正道超跑是继2017年推出豪华轿车H600、五座SUVK550、七座SUVK750之后,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第四款电驱动概念车,在继承意大利经典超跑纯正血统。

造型方面,正道GT概念车的车身流畅,线条简炼精致,展现了豪华、优雅的独特气质。“2+2”四座布局使这款超跑拥有亮眼的车身比例。精雕细琢的加长发动机罩和一条美妙的腰线优雅地延伸至车尾,将重心移至后轮,向经典超跑致敬。格栅的设计是对正道标志性素的重新诠释,富有科技感的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性。

内饰注重彰显现代氛围,乳白色的悬浮式仪表盘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拼接处采用亮橙色,自然延伸至后排座椅。副驾驶可翻转的显示屏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精致的轮廓、造型、颜色和材质,使驾驶者即使在汽车静止时也能感受到超跑所特有的驾驶氛围。

操控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驾驶体验:在“速度”模式下,汽车内部采用代表速度的红色灯光装饰。仪表盘只显示必要信息,提醒驾驶者专注驾驶,详细的行驶数据(悬挂设置、加速、过弯速度等)则显示在中控面板上;在“畅游”模式下,汽车内部采用蓝色灯光装饰,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驾车体验,同时车内乘客也可以看到驾驶信息。

该车配有正道超级电池和四台集成永磁电机搭配双速变速器,极限速度达35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2.7秒。扭力矢量控制系统为正道超跑提供四轮扭矩分配,每个轮胎都由独立电机驱动并可独立控制,操控性和稳定性都非常出色。此外,正道超跑还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正道清洁能源汽车可搭配三种增程器:极低排放的多燃料高效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增程器和高效内燃机发电机增程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