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美版卡罗拉官图 雷凌换代看它

2018年03月23日 19:5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美版卡罗拉两厢版的官图,这款新车将会在月底举行的2018纽约车展上首发,这也是丰田在采用TNGA架构下,对卡罗拉家族的一次更新。

现款广汽丰田雷凌采用的就是美版卡罗拉的方案,所以这款新车也有望成为全新一代国产雷凌的换代样本,虽然此次公布的只有两厢版车型,但也基本可以反映出全新雷凌的大部分设计。

在TNGA架构下,全新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更加合理,车辆重心也更低(降低20毫米)。此外,车身尺寸也得到全面提升,为4370x1790x1435毫米,轴距也加长了40毫米,达到了2640毫米。

车头的造型和年初发布的全新亚洲龙形成了呼应,底部开口的超大格栅带来了前部夸张的视觉感受,也比较符合紧凑型两厢车给人的印象,预计三厢版雷凌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

尾部的造型十分流畅,精干的掀背尾门配合宽体式后保险杠,呈现了十分富有动感的后部设计。不过国内暂时没有要推出两厢版卡罗拉/雷凌的计划,如此吸引人的尾部可能就与国内无缘了。

全新美版卡罗拉内饰遵循“感性极简主义”理念,中控台的样式令人马上联想到C-HR,不过由于卡罗拉定位更高,所以整体的层次感与档次感也要更强一些;较窄的换挡杆区域无疑是为提升车内宽度带来帮助,这种最大化释放空间的设计也是TNGA架构下的优势之一。

接近运动型座椅的设计,让全新卡罗拉的乘坐配置得到提升,坐垫采用更加有韧性的填充物,而前排座椅也更加符合人体臀部的工程学。

配置方面,全新美版卡罗拉配备第2级丰田Safety Sense系统,提供行人监测防撞辅助、自行车监测防撞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路标识别等。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采用全新的2.0升排量直喷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