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4发布 同级唯一美式豪华SUV

2018年03月28日 09:2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清晨,凯迪拉克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XT4,该车计划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年内将引入中国落户上汽通用。从产品定位来看,凯迪拉克XT4的竞争对手将以宝马X1 Li等车型为主,XT4是目前紧凑型豪华SUV中唯一的美国车。

外观上看,XT4与XT5一样都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但细节处又加入了全新XTS、CT6上的新素,比如修长如回旋镖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的造型也用在尾灯上,让其很容易辨识。从发布会信息了解到,凯迪拉克XT4将提供两种外观,分别为风尚版和运动版,图中为Sport运动版。两种外观的主要区别包括前格栅装饰、车门压条、门把手等。

车尾部造型比起XT5有明显不同,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相比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将来引入国产后是否会有调整,目前尚未明确。

进入车内,一股凯迪拉克式的氛围扑面而来,将美式豪华与时尚科技很好融为一体,中控台液晶屏、电子换挡杆和流媒体后视镜都有配备。相比之前,有一点改变是除了触控液晶屏之外,增加了实体按键,用来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系统,凯迪拉克XT4使用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具有很多新技术,比如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也就是最新的闭缸技术,对动力、油耗都有提升。在美规车型上,最大功率237马力/5000转,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000转,匹配通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选装适时四驱系统。

XT4是凯迪拉克SUV家族最新成员,定位紧凑型SUV,与XT5形成高低组合,将来引入中国后,凭借其新鲜硬朗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独特的美式风格,会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