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T 63 S四门首发版官图

2018年05月08日 18:25: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一些专属的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其首发版车型的身份。动力方面则同样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39马力,据外媒消息,新车有望在德国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首发。

2018日内瓦车展实拍AMG GT 63 S

外观方面,我们在2018日内瓦车展就见到了AMG GT COUPE四门版的样貌。首发版车型维持了其造型,在此基础上引擎盖和车门下部有着首发版的独特拉花。同时新车采用AMG空力学套件,包括更大尺寸的前唇、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固定式尾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1英寸的AMG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扰流板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可以根据不同速度调节到合适的角度。

内饰方面,首发版采用岩浆灰配色,并大量采用NAPPA真皮作为内饰用材。AMG方向盘上有着“EDITION”首发版的独特标识,黄色方向盘回正标的出现时刻提醒我们其身份。此外,首发版还采用了黄色安全带以及中控台上的大量碳纤维装饰来表明身份。

动力方面,首发版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9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其0-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1秒,极速可达314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