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6银石赛道版亮相 运动能力增强

2018年06月03日 10:3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日,在英国银石赛道举行的第70届MG Live!名爵全球车迷狂欢派对上,名爵6新车型——名爵6银石赛道限量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沿用现款1.5T+7DCT的动力总成,针对底盘悬挂、刹车卡钳等部分有所提升,车身高度还降低了40毫米。据悉,新车未来或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银石赛道限量版与现款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不大,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让前脸充满家族辨识性,新车在进气格栅位置新增了盾形徽标,尾部也增加了银石赛道限量版“Silverstone limited”的标识。配置上,名爵6银石赛道版配备了渐进式转向灯,下部雾灯框外侧包围也换用了碳纤维材料,提升了高级感。

新车换装了更高效的刹车卡钳,四活塞AP Racing刹车卡钳和330毫米大直径打孔刹车盘能有效提升抗热衰减性能。同时,还采用来自O.Z的18英寸多辐式锻造轮圈,枪色的轮毂搭配黑色的刹车卡钳,战斗味十足。在底盘悬挂方面,新车底盘高度降低了40毫米,配合更硬朗的弹簧阻尼设置,会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新车在内饰方面依旧与普通版保持相同,但是采用了独特的“骑士”内饰主题风格,配置上,新车依旧会配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此外,现款的7英寸液晶式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以及换挡拨片也均会出现在新车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名爵6银石赛道限量版在英国银石赛道实测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仅为7秒钟,而100公里/时到静止的紧急制动距离只有36米,表现非常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