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聆风官图发布 预计明年开始发售

2018年09月18日 09:0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纯电动车型领域的代表之一,日产聆风车型一直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2019款日产聆风车型的图片,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自2010年上市以来,日产聆风以接近35万辆的全球销量成为了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而对于第二代聆风车型,日产则透露出它将会在未来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这相当于变相承认了搭载6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的存在(或许会被命名为E-Plus),并可能会在2020年面世。而对于40千瓦时电池组车型版本,其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格仍将会保持不变,入门级车型为29990美(约合人民币20.6万元),而SV车型和SL车型的起售价格分别是32490美元和36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24.8万元)。

新车有着151英里(约合千米)的续航里程,搭载e-Pedal系统、自动温度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以及后部警示雷达等作为标准配置。对于中档定位的EV版本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约合110千瓦),搭载17英寸机加工轮毂、导航系统、SiriusXM收音机以及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而对于定位更高的SL版本车型,新车还增加了便携式充电电缆(120伏特或240伏特)、LED前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盲区警示系统以及周围环境智能监视器等配置。

据悉,2019款日产聆风车型可能会在今年进行发布,并将会在明年开始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