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B级预告图发布 不出所料的家族设计

2018年10月01日 10:5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部分新一代B级的预告图,新车将在本届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不出所料的,我们在新车上见到了众多梅赛德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将搭载1.3T、2.0T发动机,并有计划推出1.3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一代B级的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同时前保险杠设计带有AMG风格,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据外媒透露,全新B级的车身尺寸略有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359x1786x1557毫米。

内饰方面,新一代B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两块10.25寸液晶显示屏搭配家族化出风口,至于不同配置间的装配取舍,或许我们可以在A级身上略做参考。

配置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配备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2:4放倒、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T(163马力)、2.0T(224马力)汽油发动机,以及1.5T(118马力)柴油发动机。同时,全新B级还计划推出1.3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