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巴黎车展:全新奥迪A6 Avant发布

2018年10月02日 21:5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全新奥迪A6 Avant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了全新一代A6上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匹配,两厢式的车身结构让其拥有565升-1680升的后备厢空间。

作为全新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全新A6 Avant尺寸上与标准轴距版全新A6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940x1890x1470毫米,轴距2924毫米。新车基本保留了全新A6的前脸设计,较低的车身高度加上两厢的车身结构,让车身侧面看上去格外修长,同时也让车尾视觉效果更显简练与优雅

内部设计与全新A6保持一致,同样3块大屏的配备,通过精致的液晶屏幕,实现了大量的车内功能,也带来更为科技的内饰体验。配置方面,全新A6 Avant可以转配空气弹簧、四轮转向、电动尾厢门等,而常见的主动式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空间上,在5座模式下便有565升的容积表现,而放倒第2排座椅后,空间可以扩充到1680升。

动力方面,全新A6 Avant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预计引入到国内的发动机将以2.0TFSI为主,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