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AMG A35海外售价曝光 起售37.6万元

2018年10月30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2019奔驰AMG A35 4Matic正准备面市,这款奔驰入门级的车型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欧洲发售。预计常规版本售价从47528欧(约合人民币37.6万元),但据奔驰以往的习惯来看。在前一年新车推出这段时间内,Edition 1车型会率先推出,预计售价将在55364欧元(约合人民币43.8万元)。12月售价的详细信息也会随之公布。

外观方面,三厢版A35的前保险杠造型与两厢版基本相同,两侧均带有贯通式风道,不过保险杠侧面的导流鳍或集成在选装套件中。新车侧面线条与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如出一辙,作为AMG车型,该车较常规版三厢轿车增加了更具运动气质的外包围,同时轮辋与刹车盘尺寸有所增加,不过较此前发布的两厢版A35更显低调,但A35 Edition 1版本不同之处,在于拥有高光泽度的19英寸Livorno车轮。

内饰方面,A35 Edition1版本的不同之处是Edition 1配备有AMG Performance的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以及环境照明灯。常规版本内饰布局方面,三厢版也将于两厢版一样,采用双联屏家族内饰,其内部也将大量加入AMG车型的设计元素,营造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氛围。信息娱乐系统会采用今年梅赛德斯的创新产品——MBUX,并且配备AMG中控台触控板。

动力方面,奔驰A35 Edition 1和A35常规版不同,会提供完整的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和AMG夜间套装,配备较大的前分离器和固定的AMG 后翼,提供更为充足的下压力,保证重量较轻且动作更为灵活的车尾能够在高速转向时获取充足的下压力,保证行驶稳定性。

常规A35和Edition 1版本会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02马力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最高速度在250公里/小时以内,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器,而四驱系统或为标准配置。据外媒报道,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7秒以内,并且A35会配备手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