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8年11月06日 18:4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4月的2018北京车展上,采用三排座椅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preview,就已领衔全新林肯SUV家族首次亮相,其预示着林肯品牌未来的方向。相比preview版离我们更近一步的是,量产版飞行家Aviator此次正式发布预告图,并暂定于11月28日在2018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林肯飞行家Aviator是林肯首款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除了顺应政策的利好方向,这套系统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静谧、舒适,更有高级感的驾乘体验。

“智能手机钥匙”这项技术首次应用于林肯车型。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还配备了林肯Co-Pilot“智能助驾系统”,集合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带两侧来车预警功能的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

除此以外,其还将首次搭载带有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悬架系统,该套悬架系统由先进的前置摄像头实时监控前方路况,并可无缝调整车辆悬架,让整个驾驶体验过程更为流畅,更有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