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官图 增48V弱混/向揽胜星脉全面看齐

2018年11月23日 16:2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路虎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揽胜极光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PTA平台架构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上与更高一级的揽胜星脉看齐,配有众多科技配置,并首次搭载48V弱混系统,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设计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更高一级别的揽胜星脉车型,线条设计简洁干练,自带高冷气质。矩阵式激光前大灯尺寸更小,与网状格栅相融合,配合下方尺寸夸张的进气口,让前脸轮廓更加清晰,整体感更强,同时看起来也是更具攻击性。另外,首发限量套件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设计,包括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处抛光铜色的装饰等。


车身侧面十分干净,全新揽胜极光依旧保留悬浮式车顶的家族传统,一条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上了伸缩式的门把手,同时减少了侧裙及轮眉部分黑色塑料的占比,进一步提升都会时尚气息。

车尾部分造型依旧保留了简洁的时尚风格,新车拉伸了尾灯的横向尺寸,双“U”形的尾灯中间被一条黑色装饰条相连接,上面配有“RANGE ROVER”标识,同时下方的雾灯设计也与之相呼应,扩展了整体的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全新揽胜极光车内大量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素,用大量的触摸按键替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中控部分采用上下两块不同尺寸的触控屏搭配,上面的屏幕主要显示多媒体信息,并可调整屏幕倾角,下面的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系统,科技感十分突出。另外,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支持苹果CarPlay,并将配备有底盘透视系统。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全新的PTA平台架构打造,使得新车轴距将有所增加,在空间上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同时也将强了底盘刚性,后备厢空间达到610升,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83千瓦的2.0T发动机,同时还将引入48V弱混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可输出综合功率达221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