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款西玛亮相 造型犀利科技配置暴涨

2018年11月29日 09:0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新款日产西玛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诸多细节上的变化让它看上去年轻了许多,而动力方面将搭载3.5L+CVT的组合。

新款西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明显年轻了许多,前脸采用的V-motion进气格栅开口更大,嵌入V字型光导日行灯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犀利,保险杠下沿的镀铬装饰、铲型前唇、两侧独立的雾灯格栅,都让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优美的曲线从前灯组划至后轮轮眉处,两道腰线在后门处的交叠看上去更具独特性格。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优化了尾灯灯腔内的结构,并全面采用LED光源,配合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安全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