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XV PHEV亮相 外观小改/一箱油开近800公里

2018年11月29日 09:3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旗下X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美国当地命名Crosstrek Hybird)。新车搭载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电机、双电机以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工况续航里程约为77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约为27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已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智擎版车型变化不大,全新样式的前格栅以及车身细节处的撞色饰条彰显了它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独特之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换装一套全新样式的18英寸双色轮圈,轮圈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将在左后翼子板上方配备一个充电口,盖板上嵌有PLUG-IN字样。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还是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思路。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混动版车型将在车舱细节处用蓝色缝线进行处理,彰显身份的同时还能提升车舱内的活力。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一块8英寸中控屏,内部将配备Starlink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两台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两台电动机则分工较为明确,其中一台集启动以及发电功能于一体,负责启动发动机以及在发动机的作用下为车辆的电池组充电;而另一台电动机则主要负责在纯电模式下驱动车辆,同时进行动能回收。据悉,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27公里,而整套系统的工况最大续航里程约达772公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CVT变速器,并配有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