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8系敞篷版亮相 运动旗舰GT跑车再露锋芒

2018年11月29日 11:4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旗舰GT跑车——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宝马8系外观大量沿用了源自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如狭长的前大灯,尺寸更大、线条更加锋利的进气格栅等。双肾型进气格栅中间被黑色涂装连接起来,加强了一体化风格和运动感。大灯线条更加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大灯,同时还可选装更先进的激光大灯。上下的进气格栅尺寸也都十分夸张,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也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车尾轮廓更加低调,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预示着不俗的性能,同时配以碳纤维材质装饰,运再加上软顶敞篷式的车身结构,带来更强烈的运动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采用BMW家族式设计风格,运动中透露着优雅,多处细节采用了镀铬素进行点缀,同时搭配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而在中控区域,其配备了与概念车相似的电子挡把和iDrive控制区。

动力方面, 8系敞篷版车型将延续普通版8系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850i xDrive车型搭载的是一款4.0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