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北美车展:全新福特探险者全球首发

2019年01月15日 00:4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北美车展上,福特第六代探险者正式首发亮相。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SUV,内部采用2+2+2座椅布局,有望在2019年夏季上市,并将在年内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化。

外观方面,新车前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风格比较欧化。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与两侧大灯巧妙结合,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造型,条状LED行车灯镶嵌其中,同时银黑双色前下护板的采用也增强了硬派气息。此外,全新探险者车系29年历史中的重要DNA,比如黑色A柱和D柱以及与车身同色的C柱等,这些也都被保留了下来。

车尾方面,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例如后备厢尾门的镀铬饰条尺寸变短,与尾门的线条结合度更高,更有肌肉感,尾灯组轮廓和内部布局也有一定调整。另外,我们从此前的官图来看,新车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的排气造型,更凸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是全新一代探险者升级最突出的地方,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起伏的面板带来了很强的立体感,软质包裹和木纹装饰的应用使整体质感一下子就上来了。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然也不会在全新探险者上缺席,另外车内还提供四个USB端口,其中包括一个TYPE C接口,还有3个12伏插座和一个110伏插座,同时提供14扬声器的B&O品牌音响。

内饰最醒目的变化就是纵置的10.1英寸电容触摸屏,内部依然镶嵌的是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拥有4G LTE Wi-Fi热点且可以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无线设备充电等等配置,支持分屏显示信息,且与12.3英寸液晶仪表可以实现共享信息,显示方式更加丰富。

座椅布局方面,其内部采用2+2+2布局。前排座椅可支持10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采用新的折叠机构,只需单手即可轻松进出第三排。此外,其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容积可以扩展到接近2500L,换到后驱平台后,内部空间的提升也是十分明显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2.3T和3.0T V6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匹配10AT变速器,未来还会推出Hybrid混动车型。车辆多达七种可选择的驱动模式可供车主根据需要选择,驾驶模式包括节能、普通、运动、越野、滑行、牵引/运输。配备智能四轮驱动装置的车辆增加了积雪和沙地模式,以提高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